贝朗(亚太)展示中心开幕品鉴精英汇 媒体采访会

2012-09-21 12:12:00  房天下 张梓南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采访时间:2012年9月18日

采访地点:贝朗展示厅媒体采访中心(多功能会议室)

采访嘉宾:Dietsche集团CEO Mano Bakhtiari

                 贝朗(中国)卫浴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包林

                 贝朗(中国)卫浴器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郭琬怡

 【房天下】:贝朗卫浴德国品牌,此次进驻中国卫浴产业基地珠三角,面对周围众多的竞争对手,贝朗卫浴未来几年的战略部署是怎样的?

 【郭琬怡】:我们希望在未来五年时间,通过努力,让贝朗成为中国知名的卫浴品牌。这是我们的战略目标。说道详细的战略部署,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来讲,我们必须准备有三个方面。一个是人才竞争系统,第二方面是我们的制造系统,还有就是我们的运作软件系统。我们要成为未来5—10年在中国市场前5的知名品牌的话,目前已经加大了在后台的信息化的运作。将来可以用云端控制,对终端网点、物流控制都有很好的掌控能力。同时在这里跟大家讲,我们贝朗的天猫店隆重开启,信息化系统的建立,能支持我们长足的发展,这也是现代竞争企业里很重要的竞争环节。

 【房天下】:现在很多人说陶卫行业正在进入寒冬时期,近期甚至有不少家居卖场撤场。为什么贝朗还要选择这个时机大规模地建立品牌展示中心?

 【包林】:的确,现在很多人都说由于房产政策等原因,会对卫浴行业造成一定冲击。我们相信, 有危机就有机会,在行业变革当中能发展壮大下来的品牌和企业必然靠的是过硬的品质及良好的服务。我们贝朗在这方面有足够的实力和信心。贝朗(亚太)展示中心的建立,这是贝朗品牌战略计划之内的主要步骤,也是我们执行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我们深信贝朗的战略计划与实施会给到我们合作伙伴坚定与贝朗共同拓展市场的信心。

 【房天下】:请问包董,作为贝朗亚太区的董事,会给到贝朗执行团队怎样的一个支持?

 【郭琬怡】:作为贝朗亚太区的董事,我很荣幸地见证了贝朗取得的每一个成就,很欣喜地看见它的每一次转变,我相信贝朗的未来,我们股东会全力以赴地从资金、资源上支持我们团队与贝朗的合作伙伴。

 【房天下】:贝朗在2000年进入中国,2008年在珠海建立制造基地,而现在又建立了亚太展示中心。请问贝朗未来几年希望在中国市场发展战略是怎么样的?

 【包林】:我们贝朗会踏踏实实地将既定好的品牌战略规划一步一步的落实到位。就像我们贝朗(亚太)展示中心的开幕, 就是实施贝朗品牌战略的重要环节。我们的团队,执行力是开拓市场渠道的利器,我们的设计与服务则是我们品牌发展延续的关键, 我们的实力是战略成功的保证。自去年起,我们已经启动贝朗品牌建设工程,在未来,你们会看到更多的商业工程、酒店工程项目使用贝朗产品, 同时会在各地看到更多的贝朗零售体验店开张,我们深信贝朗能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丰富卫浴生活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