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精品贝朗卫浴 开启亚太品牌展示中心

2012-09-20 11: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作为现代高端格调卫浴设计引领者,德国贝朗卫浴在其珠海35万平方米的制造基地上设立了亚太展示中心,并于2012年9月18日盛大开启。

1

德国Dietsche集团CEO将祝福卡贴到签到板上

贝朗(亚太)展示中心面积达2500平方米,共划分为三个不同的功能区域——酒店情景活水体验区、产品综合展示区及多功能国际会议中心。从动工建造到正式开放,贝朗在每一个细节上可谓精益求精。9月18日的贝朗(亚太)展示中心开幕品鉴精英汇上,记者随本次参会的嘉宾一起,开展了一段格调卫浴生活之旅。

1

贝朗展示中心开幕式 众嘉宾剪彩

五星级的卫浴享受

在展厅内,人们不仅可以了解贝朗的历史、设计、产品,还能亲身体验贝朗“丰富卫浴享受”的设计理念与人文关怀。

1

贝朗展示的戴蒙德套间

记者看到,现场有一别致的圆形区域,经探究,原来是贝朗为丰富人们的卫浴体验而特设的酒店情景活水体验区,用以展示部分与五星级酒店项目合作的设计应用。参观者可以一次性感受九家五星级酒店卫浴套间所呈现的不同风格,同时体验到贝朗产品所带来的美好卫浴感觉。

1

工作人员现场为来宾展示款龙头产品

1

来宾对现场展示的一款溢水缸充满好奇

格调生活品质保证

而在产品综合展示区域,无论是龙头、浴缸、抑或是浴室家私,无一不体现了贝朗源自德国的精湛工艺与精美设计。现场更展示了应用贝朗2012年新品设计的五大套间,或奢华、或魅惑、或优雅、或明朗,相信其多样风格的套间必然能满足不同类型消费群体的追求。

1

贝朗卫浴 吉娜套间

35万平方米的贝朗制造基地便是这些精品的出品处,雄厚实力给予其商业合作伙伴和用户最信心的保证。

未来人居 探索你的未来生活

在贝朗亚太品牌中心开幕品鉴会上,主办方还特邀了《地暖》杂志主编、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总工程师徐绍宏博士进行了《未来人居工程战略》的专题讲座。演讲中,徐博士介绍了恒温、恒湿、恒氧的家居三恒系统,以及未来人居的环境展望。

这正与贝朗“打造绿色整体家居卫浴”的方向不谋而合。在当天的开幕式上,贝朗也展示了很多先进环保的卫浴产品,比如,“消费得起的节水产品”——中水系统,它可以使淋浴水经过回收过滤后可循环用于冲厕,真正实现了持续的水处理;另外,贝朗的无铅铜产品也领先达到美国高标准的NSF认证,减少了水的二次污染,能时刻呵护用户健康。

贝朗卫浴:做整体家居卫浴的领航者

贝朗卫浴(Bravat)是德国百年卫浴品牌Dietsche旗下的高端卫浴子品牌,早在2000年即登陆中国市场,历经12年完成了在中国市场的资源整合,目前已经形成了贝朗品牌升级的战略定位及强有力的营销策略。本次贝朗(亚太)展示中心的开幕凸显了格调、个性、环保、时尚,获得了现场不俗的反响。

1

展厅内 模特展示凸显贝朗品牌韵味

一位来自台湾的设计师表示欣赏贝朗的整体卫浴理念,以及其对‘格调生活群’的把握,未来会在自己的设计中更多地运用其产品。

1

如钻石般切割工艺 奢华 大气

另一位来自江西的经销商陈小姐则表示,当初与贝朗结缘是因为被其独特的外观、精湛的品质和高雅的格调吸引到。而这次的展厅开幕给她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1

参观者络绎不绝 纷纷体验贝朗的科技与文化

针对本次贝朗(亚太)展示中心开幕取得的成功,记者采访了贝朗亚太董事总经理郭琬仪女士。郭总首先对现场参与者的厚爱表达了感谢,她表示,贝朗的强项在于做的是整体家居卫浴,这在领域里定位高端的品牌并不多。自去年起,贝朗已启动品牌建设工程,在未来,大家会看到更多的商业工程、酒店工程项目使用贝朗产品, 同时会在各地看到更多的贝朗零售体验店开张。贝朗希望能为更多的格调消费群体提供丰富的卫浴生活体验,成为高端整体家居卫浴的领航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